1.水瓶/展現豁達魅力



連阿桑阿伯他通通都要.因為他就覺得說這樣很有意思.要展現豁達的魅力.很醜的美眉都沒人要理他.他跟她聊兩句逗她開心.然後路邊阿伯在算牌很無聊.他也跟對方聊天很開心.反正有誰愛他就愛他.而且他都會說:"她喜歡我.我有跟她聊過天嗎?"還會裝.所以他展現放電的方式就是用豁達的."沒問題.我請客!"然後講講冷笑話很開心.大家都是好朋友.因為他好壞都放電.所以有時候如果女生比較宅或比較嫩的話可能會被水瓶那種熱情的感覺.就覺得被他逗的很開心



2.天蠍/展現獨特魅力



譬如他5個女生他先鎖定3個.然後那3個他個個擊破.每一個都對他講一點點悄悄話.讓那個女的以為今晚他只有對她一個人是獨特.所以他請客就不像獅子.是今天通通他買單.醜的美的他都買單.天蠍就可能會對A的女主角說:"沒關係.這個部分我來買!"可能買A女主角的.在買一個小禮物給B女主角.他就會把錢花在刀口上.製造出他那種獨特的魅力.但是他同時會有好幾個.他會讓對方覺得:"我只有對你這麼特別"



3.獅子/展現雄性魅力



他要展現雄性魅力.所以很多男男女女的時候.第一個.他講話一定要最大聲.最man.然後一定要開門也大聲.他喝酒要喝最大口喝最多.而且他一定要站起來挾菜.就展現雄性魅力.然後腿一定比較開.沙發也佔一人半的位子.單手倒車入庫.展現雄性魅力.獅子為了展現雄性魅力.有時可能一個場合如果他能力OK他其實都會出錢.就是展現他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