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顧及面子,隱忍不發:在金錢開銷方面,心裡面都有再記帳的,大家一起出去玩,可能今天午餐他買單,這時你不要傻傻的,到了吃晚餐時你還坐在那邊,等著魔羯付錢,當下魔羯會覺得"沒關係!今天靠我好了",有時候摩羯座會為了面子問題,覺得沒關係,但他心裡其實期待說"午餐我都出錢了!晚餐你也該表示一下吧!"一次兩次下來,這種情況出現時,魔羯的不滿情緒也是會爆發出來的

 

(金牛座:金錢支出,會做比較:他不是那種死愛錢,但他會知道金錢的價值觀跟意義,一些相處上,他會覺得要追求一個公平,不管是花錢或是出去吃飯或是聚餐,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點我想吃的",但有的人是點特別貴的東西,如果金牛座在場,就心裡不開心了,一次兩次三次,金牛的不滿就會慢慢累積了)

 

(獅子座:不能總是,被當盤子:他出去常常很大方,那當下都是真心的,可是一次聚會他請客,第二次聚會還是他買單,獅子會覺得"我把你們當朋友,很開心見面,我請客,可是你們好像把我的付出當理所當然,這時候獅子就會開始累積不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