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秤


天秤的人比雙魚更善良一點,EX:像有一些人可能紀錄不是很好,或過去曾經可能有過前科,有些人會害怕,但是天秤覺得〝我無所謂,反正是交朋友。〞天秤比雙魚更好,他是還帶著笑,所以是讓人家覺得很容易親近,而且天秤常常覺得他自己可以守住最後一道防線,所以假設有人問他說〝那你有空出來玩嗎?〞他就想說〝反正我最後可以不答應〞他就說︰〝有空啊!〞有人問他〝你可以給我電話嗎?〞天秤就想說〝反正我可以不接嘛!〞所以他就給了,這樣可能就會讓對方誤會。所以他常常都以為他會守住最後一道,所以他前面都大放送,EX:有空啊!交朋友OK!聊天OK!他想說︰〝反正我大不了不接或不答應。〞然後就給了,可是最後一道防線他卻不一定守的住。



2、雙魚




雙魚其實是很可憐的,雙魚常常言不由衷的原因是,第一、他很善良,他不喜歡傷害別人,所以以一個很醜的人穿著很醜的衣服問他好不好看的時候雙魚不好意思傷害他他就會說其實還ok!因為他不想傷害你。那這樣可能就會讓那個人愛上他,因為雙魚不忍心傷害別人,所以假設有人在他旁邊喝酒、然後一直碎碎唸的話雙魚會想〝沒關係,我只要忍耐一個晚上,一個晚上我就不用再面對他。〞結果沒想到也讓那個人愛上他,所以雙魚會因為不好意思以及不忍心拒絕、不好意思傷害所以就一步一步然後就讓自己更承受很多的事情,所以雙魚的言不由衷是在於說你通常如果有任何地方遇到雙魚,問他任何事情,你要知道,在不熟的情況下他對你是非常禮貌的!那並不是他的真心話。


3、天蠍



他最喜歡就是在意裝不在意,然後不在意又裝在意,假設他小時候曾經演講比賽沒有得第一名他就會講說︰〝其實那件事我不是很在意!〞他是他一天講三遍,就特別在意的事。或他開的跑車沒有比別人好他就會說︰〝其實那種車很耗油,也不好保養。〞其實他都在意的要命,或是那女的他追不到他就會說︰〝追不到沒有關係,其實水某歹照顧!〞其實那也不是很好。他就是講一些反話,所以他是在感情的輸贏上面特別的言不由衷,但是表達方面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