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你家陽台飛來一隻五彩繽紛的仙鳥,牠將為你獻上一首歌,你最想聽哪一首歌?



A、生日快樂

B、大悲咒


C、恭喜發財


D、感恩的心













 

 

 

 

 

 

 

 

 

 

 

 

 

 

 

 

 

 

 

 

 

 

 

 

 

 

 

 

 

 

 

 

 

 

 

 

 

 

 

 

 

 

 

 

 

 

 

 

 

 

 

 

 

 

 

 

 

 

 

 

 

 

 

 

 

 

 

 

 

 



選A-值得等待指數45%-等待重生



你的他有你在等待,是一種重生的力量,也許你希望這個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有時候這個生活需要做一個改變,所以如果說這個人他帶給你的生活是沒辦法讓你有重生的力量,或是在活當中沒有辦法有些覺得刺激或很有趣那你覺得〝不如回到我自己的生活當中,我何必要跟你在一起生活。所以我跟你在一起生活一定是我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裡面得到了以前我從來沒有過過的生活。〞EX:我有一個穩定的力量,我從來沒跟一個人在一起像家人的感覺,或沒有跟一個人在一起好像這麼順利、平順的感覺,所以我會希望跟你在一起這是一股重生的力量。




選B-值得等待指數20%-希望救贖



你在等待就是希望有一股救贖的力量,另一半在等待著你救贖,那個力量在你身邊的那個人他希望你可以救他一把,拉他一把。很多女生都是這個樣子,就是救世主的心情,你看到一個男人在情場翻滾了那麼多年還是找不到可以契合的對象你就覺得〝我一定要救他,我就算不是你的第一個,我也要成為你的最後一個,我要你認識我你的人生永遠都會從此改變了!〞就是有一點像救世主的心態,所以很多女生都會有那種救贖的心態,想要拯救你的另一半,選到這個選項的人你對待另一半就是一直等待著,想要救贖他的心情,你就一直認為說〝反正他遇到我他的人生就因此不一樣了!〞所以大部分你的另一半是希望在你身上得到救贖的力量,那麼等待久了以後你會發現他是值得等待的。




選C-值得等待指數70%-前世因緣



你跟對方可能有來自於說前世之間的因緣,所以你會覺得說〝我就是不管怎麼樣,發生什麼事我對他就是不離不棄。〞因為你覺得之間一定有一個存在的因果,希望能夠跟他在一起。這之中發生的事情都不會拆散到你們。你們會覺得說〝我們是因為彼此存在,上天的安排,是我們要結合在一起之後學會一個課程,活在當下,然後學習完這個課題以後我們就可以得到我們人生的啟發點了!〞




選D-值得等待指數90%-絕妙組合



你覺得等待到他就好像你在等待一個人生心靈當中的一個伴侶,所以你會覺得不管是誰等到他或他等到誰其實都是一個絕妙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