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5/就是要開運~yoyo老師題目












-------------------------分析----------------------

 

選1-搞定男人指數40%

 

其實妳就是交往前很清楚.交往的時候很盲目.然後等到發現被劈腿妳又會狠起來的那種人.可是就是說妳的報復是比較有技巧的.妳不會直接說每天詛咒他死什麼之類的.妳的方式就是可能在他的主管或朋友面前妳就不著痕跡的講:"其實這個人不錯.但是他就是有些時候說話不是那麼實在!"然後妳就會說:"啊!我講出來了.不好意思!"

 

選2-搞定男人指數80%

 

其實妳就是大智若愚型.妳就是演技派.妳完全知道對方在搞什麼東西.但是妳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選3-搞定男人指數100%

 

妳很懂得另一半的想法.而且妳都知道妳比他更快一步.而且妳還會給他知道"如果今天你要偷吃的話.那我知道ok!我一定會走.而且你根本沒有我值得留戀的.反正你就是爛東西.而且我還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是一個爛東西!"

 

選4-搞定男人指數0%

 

妳靠的男人是好人的時候妳就ok!但妳要注意.妳在感情上有時候是病入膏肓的階段.就是妳在愛情裡面根本就看不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