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三分鐘熱度:牡羊是三分鐘熱度,就是我喜歡你,你不搭理我,我就得寸進尺繼續每天撩你,但是你要是對我好了,開始搭理我了,我就會開始有點厭煩你了)

 

(金牛座:太過固執:對自己很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判斷)

 

(雙子座:不穩定:非常善變的雙重人格,誰也不知道他們究竟在想什麼)

 

(巨蟹座:冷戰王:是冷戰的一把好手,骨子裡的固執注定他們不懼怕任何人的冷戰)

 

(獅子座:太過自信:容易盲目自信,覺得自己的成績十分了不起)

 

(處女座:過於傲嬌:外表武裝的很高傲 ,冷漠,難以接近,其實心裡是很害羞善良的悶騷型,表面上看起來全世界都配不上他們的樣子,其實他們在愛情中,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最自卑,覺得自己哪都不好,也會非常脆弱和糾結,這是大家所見不到的一面)

 

(天秤座:優柔寡斷:有優柔寡斷,猶豫不決的毛病,還有所謂的選擇恐懼症)

 

(天蠍座:嘴巴毒:嘴巴毒心裡軟,覺得小爭小吵贏不了你,就換個方式沉默冷戰,然後又裝作沒事發生回來黏你,如果沒回來找你,那你可要小心了,他們可是玩真的)

 

(射手座:太愛自由:愛自由, 但只遵從於自己的選擇,其他什麼都無法動搖他們,千人萬事想勸他們回頭都沒用,除非他們自己願意)

 

(摩羯座:口是心非:比如有時看著喜歡的人,和其他人走得很近,明明吃醋了,內心很火大,但是問摩羯心情是不是不好,他們就是不說,嘴上不會去承認)

 

(水瓶座:難以捉摸:重視秘密,為人處事總是與眾不同,你根本不知道他們何時會發火,你認為他們一定會爆跳如雷的事情,他們卻滿不在乎)

 

(雙魚座:太敏感,太容易吸收環境帶來的各種情緒,沒有外界干擾時才能真實做自己,所以獨處時光變成了他們清理內在,儲存能量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