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很懶得「做事前準備」:想做的事就直接做,不需要準備)

 

(金牛座很懶得「說服別人」:你自己的決定,你自己承擔,我也不想管)

 

(雙子座很懶得「重複動作」:無法做一樣的事,那真的太無聊)

 

(巨蟹座很懶得「回訊息」:訊息講重點,再多就直接電話說清楚)

 

(獅子座很懶得「解釋」:你不相信我,是要我解釋什麼)

 

(處女座很懶得「囉唆」:我真的不想囉唆,但不要讓我看不下去)

 

(天秤座很懶得「動」:能不動就不想動,喜歡一次搞定很多事情)

 

(天蠍座很懶得「笑」:沒事幹嘛要笑,想笑就會笑啊)

 

(射手座很懶得「整理家裡」:太常往外跑,家裡只是睡覺的地方)

 

(摩羯座很懶得「溝通」:能懂就懂,不能理解,我還是做我的)

 

(水瓶座很懶得「取得理解」:講再多,對方也不一定懂)

 

(雙魚座很懶得「勤勞」:方方面面都想懶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