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直接表達不滿,可能採取強硬的態度反擊,沒在客氣。)

 

(金牛座:保持冷靜,但會透過堅定的行動回擊,一點一滴的佈局。)

 

(雙子座:運用腦袋與凌厲的嘴,可能用言語回擊對方,讓對方知道雙子不是好惹的。)

 

(巨蟹座:可能會選擇沉默或撤退來保護自己,但你會失去巨蟹這朋友。)

 


(獅子座:堅決的站出來讓你知道你有多可笑的打擊對方)

 

(處女座:反擊對方的最高行為,就是處女會讓你看見你自己的弱。)

 

(天秤座:避免直接的對抗,要不然就是玉石俱焚)

 

(天蠍座:暗中展開報復行動,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射手座:要玩來玩,我相信你會後悔你的抉擇。)

 

(摩羯座:有一天我會證明我比你強多了。)

 

(水瓶座:反擊你,抱歉!水瓶座根本懶,因為你不夠格)

 

(雙魚座:你敢這樣對我,我會讓大家都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