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可能會表現出強烈的控制慾,我想做的事誰要阻攔)

 

(金牛座 :生活上過度追求跟要求,為了符合自己心中的完美,金牛可以忘記吃飯也要符合自己的標準)

 

(雙子座:愛亂想東想西,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會做什麼。內心各種陽光或是黑暗面都先想一遍)

 

(巨蟹座:不安全感太重隨時在預測危機,任何可以預先想到的危險都要盡量避免)

 

(獅子座:自我形象和表演舞台的過度追求, 只要可讓自己變好,踩過敵人屍體只能說聲抱歉了)

 

(處女座:生活上隨時保持戰鬥力,細節決定一切,看不爽的都要清除)

 

(天秤座:當遇到困難和猶豫不決時,天秤會無休止的思考,直到有答案為止)

 

(天蠍座:隱私和秘密的過度保護和控制, 休想知道我的秘密,但我可以知道你的)

 

(射手座:為了探索想知道的事,射手可以拋下一切只為了真相)

 

(摩羯座 :對於成功這件事,摩羯可以日復一日的做一樣的事,吃一樣的菜色,只為了成功的那一天到來)

 

(水瓶座 :討厭跟別人一樣,就是要不一樣才有趣「就算你覺得我怪」)

 

(雙魚座 :追求一些不切實際的事,但他們覺得很有意義,因為他們內心就是覺得沒有不切實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