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總是在幻想著完美而理想化的愛情,全身心投入,根本不計後果,會為了對方的喜好而改變自我,完全沒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金牛座:為了能穩定這份關係,總是會失去自我,然後變成對方希望的樣子。哪怕這樣的改變,是委屈自我,會讓他們感覺到不開心,金牛也義無反顧)

 

(射手座:為了愛情,會迷失自我,哪怕是委屈自己,也在所不辭,只是射手在全身心付出自己後,若是沒有得到對方同等的回應時,射手就會陷入焦慮和自我否定中,然後開始質疑這段關係的正確與否。在一段愛情中,射手雖然甘願去做付出的一方,可射手也渴望得到認同和回應。若是他們認為這段關係不平衡後,他們就會開始權衡利弊,然後思考這段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