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男:先看外貌被吸引,相處之後個性很重要

 

金牛男:相處過後,才會因為個性而想要在一起

 

雙子男:沒有哪個一定,只要有地方讓他們喜歡

 

巨蟹男:只要愛上了,你的好的壞的都是我愛的

 

獅子男:你的外表是能夠讓我深深迷戀的小秘密

 

處女男:外表跟個性都要有一定程度的符合標準

 

天秤男:只要個性不要太誇張,外表當然很重要

 

天蠍男:相處可以磨合個性,外表就是天生魅力

 

射手男:個性處得來才能走下去,外表只是加分

 

摩羯男:外表只要我喜歡,個性好才能愛得長久

 

水瓶男:我相信自己的眼光,喜歡的怎樣我都愛

 

雙魚男:偶像劇裡面,主角至少要彼此速配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