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好好玩:艾莉絲老師

 

請從以下牌1.2.3.4.5挑一個.手機瀏覽.看不到以下牌的請點這裡觀看

 

 

 

 

 

 

 

 

 

 

 

 

 

 

 

 

 

 

 

 

 

 

 

 

 

 

 

 

 

 

 

 

 

 

 

 

 

 

 

 

 

 

 

 

 

 

 

 

 

 

 

 

 

 

 

 

 

 

 

 

 

 

 

 

 

 

 

 

 

 

 

 

 

 

 

 

 

 

 

 

 

 

 

 

 

 

 

 

 

 

 

 

 

 

 

 

 

 

 

 

 

 

 

 

 

 

 

 

 

 

 

 

 

 

 

 

 

 

1.安定心神.重新定位:70分:自己庇佑自己

 

2.家運走旺.親友相助:80分:親人庇佑我

 

3.溫柔自信.桃花不斷:90分:月老庇佑我

 

4.融化自我.貴人提拔:100分:貴人庇佑我

 

5.團隊互助.分憂解勞:60分:同事庇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