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6新題目~命運好好玩~許書維老師

 

土象星座(魔羯.金牛.處女):當對方交出存摺.提款卡的時候.60分

 

在思考兩個人關係的時候.其實是很實際的.有沒有跟他在同一個城市.然後對方的教育水準跟他相不相當.對方的工作到底跟他配不配的來.對方跟他會不會有未來.他把自己的終身一輩子交給對方之後.到底能不能夠好好在一起.他就會想這些事情.當對方跟他講"我願意照顧你一輩子"的時候.只要談到他感覺對方願意照顧他的生活.住時他就會全部都淪陷了

 

風象星座(水瓶.雙子.天秤):當對方說"全世界只有你懂我..."80分

 

他需要知性的交流.他喜歡一個聊得來的伴侶.有很多想法可以交流.如果可以一直講話.怎麼講都講不停.好像每講一句話彼此都很有默契的那種感覺.所以當對方跟他講"世界上沒有任何人一個人了解我.只有你最了解我"或對方說"全世界其他人我都不在乎.但我非常非常了解你"當那個點一出來時他就會淪陷了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當對方在漫天煙花中跪下求婚時.90分

 

喜歡人家用很瘋狂的方式來追求.當人家很瘋狂時他就會被觸動

 

水象星座(雙魚.巨蟹.天蠍):當對方說"我最關心的就是你".100分

 

只要有一點這種溫情.感情.然後他覺得自己在對方心目當中是擺在第一位.他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