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魔羯:害羞想太多



他會覺得害羞想太多.魔羯的字典裡面是沒有"我愛你!".也沒有"對不起!".他的字典就少了這兩句.即使結婚以後他也覺得這種情感的字眼他都很難講.所以他為了工作上的錯誤他可以說對不起.可是為了感情上的錯誤他說對不起很難.他最多只會說:"好啦!別這樣!"這已經是他最大極限了.那他如果愛你最多最多就是拉一下你的手.或說:"來看個電視!"這就是他的我愛你.他的極限就是這樣.因為他是一顆石頭.他的字典裡是沒有任何情感的因素.他會覺得他可以養好他自己.還可以去工作賺錢不就為了這個家嗎!他其實心裡面是很愛.但嘴巴就是說不出來.連寫也寫不出來



2.天蠍:擔心居劣勢



他會擔心說:"如果我說我愛你我其實是矮你一截.然後或是代表某種承諾.或是先說我愛你說了太多次好像感覺我沒有你會死.這樣我無法掌控你!"所以他要營造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3.水瓶/感覺太刻意



他會覺得:"這樣講很刻意.如果我不愛你我幹嘛跟你住在一起.我幹嘛跟你牽手.我現在人就在你旁邊.這不就是愛嘛!所以為什麼要講我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