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時發現前面的車子緊急煞車.你覺得發生了什麼事﹖


A.剛好紅燈

B.車上有吵架.急著要下車

C.撞到東西了

D.因為前面的車子也緊急煞車

 


 

 

 

 

 

 

 

 

 

 

 

 

 

 

 

 

 

 

 

 

 

 

 

 

 

 

 

 

 

 

 

 

 

 

 

 

 

 

 

 

 

 

 

 

 

 

 

 

 

 

 

 

 

 

 

 

 

 

 

 

 

 

 

 

 

 

 

 

 

 
A.忠於自我指數20分-為了愛沒了自我

 


你為了愛沒了自我.眼中只有對方.因為對方你寧願犧牲.你完全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其實你要懂得愛自己.要了解自己需要什麼

 

 B.忠於自我指數75分-我行我素超獨立

 

 你會覺得很多事情.你要做什麼就去做.何必跟對方報告

 

 C.忠於自我指數50分-願意配合.只要愛我

 

你願意配合.只要對方愛你你都願意配合.只要能夠維繫這個家庭或維繫這段感情.彼此要有所犧牲沒有關係.你都願意配合.但你前提是對方要很愛你

 

 D.忠於自我指數95分-忠於自我愛自己


 
你非常愛自己.不容許自己受到一點點傷害.只要察覺到對方有可能會傷害你.你就再見.拜拜.你不會讓對方有任何傷害你的機會.你非常清楚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