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水瓶:我也不知道.沒感覺



他的理由就是"我也不知道.我沒有感覺.等到以後再說吧!"就是瞎理由.他會講這些很無聊的說:"我不知道.我沒有感覺"最令人髮指的是他還會說:"你真的這麼想結婚嗎?你覺得結婚是一件好的事情嗎?你不覺得我們現在這樣的狀態是蠻好的嗎?你願意破壞這種和諧的關係嗎?"

 

2.天蠍:個性不合.沒有未來




他首先會說個性不合.然後剛開始愛你.愛你的溫柔.後來就覺得說你太沒有主見.所以天蠍會蒐集一些在相處之間個性不合的那個部分.你的弱點的部分.比如你忙沒有陪他.這些部分來做一個挑釁.然後最討厭的是他還會講出一些很完美的理由.比如他會說:"我現在覺得我們到了這個階段.彼此應該發展更深層一點.所以我們應該分開冷靜想一想!"或是他會說:"我覺得在這樣的一個空間跟環境下.我們沒有辦法好好思考未來!所以我們是不是要冷靜一段期間!我覺得我的心思是需要沉澱的.所以我們是不是要花個時間來沉澱!"就是一堆很奇怪的理由.理由很多.另一個就是沒有未來.比如因為經濟的壓力還有各方面.還有我看到你個性的某個點.那個點是沒有未來.通常他都可以一針見血.比如他說:"我看你這樣花錢的習性我覺得我們沒有未來.我們的年紀到現在還沒有打拼到房子.沒有未來"所以他的重點就是沒有辦法跟你在一起.因為實在我們太不適合了.可是明明剛開始在一起就還蠻合的啊

 

3.天秤:工作忙碌.家人反對




他不喜歡當壞人.所以他就第一推給工作.工作很忙.加班.現在景氣不好.老闆要我們加班.共同努力.而且最厲害的是天秤會把這個工作忙碌實體化.會有故事性.比如我們公司新來一個女主管.這個女主管最近剛懷孕第二胎.常常盯我.我好可憐.就講的是有畫面的.讓你覺得好相信.或他會說:"你知道我隔壁那一位新來同事競爭力很強.所以我現在這個關口如果不拼一把勁是沒有辦法的!"所以工作忙碌.要加班.要熬夜.太過辛苦.這麼辛苦都是為了你.這是他的第一種理由.再來就是家人.我爸爸反對.媽媽反對.我媽媽說三年以後再說.反正全部都是別人的錯.這是屬於天秤的特質.他的理由的重點就是說第一他先推給別人.再來他覺得說:"因為我很愛你.所以我希望我們的婚禮是備受祝福.是在最完美的狀態.可是現在因為工作忙.錢也不夠.加上家人反對.這個狀態是沒有人祝福.是不完美.所以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