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無論哪一格是以上圖片所列格局有對到以下數字就算上榜

 

一.金錢利益:無論哪一格:24.15




只要碰到利益的事情就會比較容易計較.他本身的評估能力很強.所以當他覺得你這樣不合理的時候他就會去跟你計較

 


二.面子問題:無論哪一格:23.32.41.28.25




他會覺得:"你怎麼罵我都沒關係.但是你不能講我的家人.你不能說我的小孩沒教養.他非常在乎家人的名譽.他覺得:"你可以罵我沒關係.但是我的小孩不對你可以跟我講.但是你不能說我的小孩沒教養.我的家人怎樣.我的媽媽怎麼樣!"這時候他就會非常非常的生氣.他就會覺得你沒有給他任何的面子.因為你罵這個人等於是罵到他.在這個時候他就會去跟你計較了


 

三.開不起玩笑:無論哪一格:27.17.34




天生他的個性比較拘僅.比較開不起玩笑.所以你千萬不要跟他隨便開玩笑或隨便給他取綽號.這時候他可能就會非常的生氣.搞不好你就會被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