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神經大條指數95%~斷了神經腦快殘.懶得思考沒心機

有時候你真的是神經很大條.什麼事情別人跟你講過.別人如果不提醒你你馬上就忘.而且你本人因為沒心機.所以你不記得曾經跟對方有過什麼仇.所以你跟人相處其實就覺得說:"我現在當下對你好你也對我好就算了!之前的過節就算了吧!"你神經非常的大條.所以很多事情別人要盯著你

 

B.神經大條指數10%~細心耐心人超好.敏感纖細得人疼

 

你非常有耐心.非常好的一群人.你覺得:"如果別人遇到問題.我就會耐心的傾聽你把事情說完!"你心思非常的纖細.所以別人只要講頭你大概就知道尾是什麼了.你可以提供別人最好的處理辦法.所以在朋友當中你是最好的.而且神經不大條.可以提供別人最佳的建議

 

C.神經大條指數45%~故裝精明其實傻.察言觀色努力學

 

你其實是很想要裝精明.很想裝聰明.然後在朋友當中你會覺得:"我應該就是要表現的非常精明.你騙不了我!"但其實你後來就是常常會裝的很精明.但其實是很傻的.容易被人家騙.然後被騙以後你會告訴自己說:"沒關係!我要努力學到更好!"

 

D.神經大條指數75%~需要旁人勤提醒.老是遺忘裝無辜

 

你一直需要有人在旁邊提醒你做什麼.你本身不記得什麼.所以旁人如果可以提醒你的話是最好的.如果你自己忘了怎麼辦?裝無辜.你真的不記得了.有這個事情嗎?你會在當下趕快認錯.因為希望得到別人的同情.不要認為說你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