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新題目~摘自優仕網共產黨

 

第一名:牡羊座,只有我存在! 

 

很喜歡用「我」這個字,一直喜歡自己成為事件的中心、眾人目光的焦點。即使在人群當中,他們也會常覺得其它人不夠注意他,會內心偷偷感到孤寂。不過,在現實的狀況裡,他們絕對不會讓自己有機會感到寂寞,所以會找事情來忙碌,同時也會不斷放電!他們總是需要一群人環繞著他們、緊跟在他們身邊,不管是仰慕者、或是暗戀他都可以。

 

第二名:水瓶座,只有我最棒! 

 

他們很怕麻煩,不惜以一切的代價去逃避麻煩。能不能戀愛很快樂是他們最關心的事。所以如果覺得現在戀愛很無聊,就會另外找放電對象,看到別人跟他說話開心的模樣,他們就會更開心!這是他的一種生活樂趣。

 

第三名:獅子座,只有我最帥! 

 

在公司、團體或家庭中,他們經常被看成是發號司令的人,他們天生的領導能力很強,不管他們是不是重要人物,他的所作所為很自然地會流露出大將之風。所以當現場有女生或是他喜歡對象時,他就會更明顯表現出我是這邊的主導者的態度,同時不斷放電,會讓他覺得大家其實都臣服於他的魅力,他會因此而沾沾自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