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你對男人不太甩,不如先愛自己,選到這個選項代表在愛情當中是我行我素的,你覺得:〝如果要我付出你應該先愛我,所以如果你要我付出的話你也必須付出!先來愛我才可以!〞那在愛情當中你是比較自我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B、你是一個好情人,一旦認定他是你的另一半你就會覺得沒關係,反正都是自己人,他要什麼你就給什麼。



C、你也是一個認同的問題,如果他幫你,你覺得幫自己人沒關係,你還會加倍奉還給他,所以你是別人對你好你就會把所有的東西都拿出來給對方,而且是完全無條件的。



D、你是一個懂得愛自己的人,所以覺得很多事情是也許你觀察過了,他真的是真心在付出,而且他沒有利用你,也沒有貪圖你任何部分,那察言觀色之後,要付出時候你在來付出,所以這是聰明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