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新題目~20131029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

 

1.獅子:你不愛就放手

 

永遠走對得起自己良心的路線.就是他不管你愛不愛他.反正他先很愛你.他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他付到100.1萬.一千.然後鞠躬盡瘁而已.直到有一天你背叛他了.他就會問你"你現在愛不愛我.如果你愛我我就原諒你.我們繼續走下去.繼往不咎.如果你不愛我我們就散了"所以他的取決點是你愛不愛他.如果你愛他他一切都可以忍.如果不愛的話他就迅速放手

 

2.雙子:不開心就離開

 

比如溝通的不是很順利.或對方讓他覺得笨到了極點.或這個狀況跟困局他想了5萬個方法都沒有辦法解決的時候.開始沉澱在某個階段太久時.他就會迅速離開.所以他認定感情的標準就是開不開心跟快不快樂.算是快刀斬亂麻

 

3.牡羊:我愛你就告白

 

他先不管你愛不愛他.反正他先喜歡你.他不要自己想很久說你到底愛不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