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因為這是盡心還的關係,所以其實你已經對於過去這個情感裡面你是屬於委曲求全的,你也是盡心盡力,覺得說:「我可以還我就盡力還,然後如果我們已經結束了那就盡心的去祝福對方!」所以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你已經重新開始,已經代表償還完畢了!你現在沒有新的對象,你選到這個選項代表你如果心軟或看到對方有改變你又想給對方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那麼就會有這個樣子的事情發生,如果你有了對象就不會。




B、有苦難言是因為過去的感情當中受的苦你不會對別人講出來他對你怎麼樣,因為是認命還,你認為說「這也許只是禮物,也許只是一個過程!」所以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很多時候都是對於過去的戀情有可能已經是擔心或放不下,你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出現,或是說你在那個人的身上責任感還沒有卸下你可能心都還是在那個人身上,但對於過去的戀情如果你可以把它當作是一個禮物,因為你是認命還,所以在生命當中還是會有未來,很多很多新的發展。所以你不要認為說好像沒有辦法償還完。而是你要在心裡面認為說這個就是生命當中給你的禮物,你只要接受就可以重新開始,你還是可以卸下的,你不用太過於擔心曾經在你生命中、在感情中出現的那個人,他有他自己的人生,你要放下,繼續過好自己的就好了!

 


C、就是你的心裡狀態是抱怨的,可能遇到對方或是過去的戀情你都覺得說:「為什麼對方這麼對我我要這麼盡力的陪伴他?但是我得到的卻是今天這樣的結果!為什麼他現在的對象這麼好?以前我想要爭取的他現在都都給了別人!」你有這些不甘不願的情況可能就會還不完,你是因為在心裡面還掛著對方,所以你還可能會探聽對方最近在做什麼,他的一舉一動,然後他過的好不好?你的心都還在他身上,這樣的話你不願意放下的話你就很難有新的戀情跟新的開始,所以一定要懂得放下。

 


D、你在生命中活像個老師,所以對於過去的戀情你可能認為說:「我要好好去理智分析,到底是什麼原因?可能是現在生活中我覺得我沒有錯,我覺得他才是錯的!」所以你可能就是因為都在分析自己的生活,都在很理性的去判斷自己的感情,沒有注意到真正所謂情感的部份,所以你太過於理智的去認為他要分手是因為他太過於無理取鬧,他心裡的狀態出了問題了!你太理智,沒有注意到說對方內心真實的需要是什麼,你是因為太過於理智,所以你可能就要繼續欠,然後繼續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