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


牡羊~故意激將法


比如他不念書你就跟他說"我打賭你一定做不到"但激將法要適時的.因為如果真的太難.難度太高做不到.他真的就不做了

2.金牛~正面鼓勵法


他什麼都很怕.沒有勇氣.非常膽怯.所以如果有一些好的目標或學習課程.你一定要用非常正面的態度.告訴他做錯沒關係.因為他怕的就是做錯.你就告訴他"誠實.做錯沒有關係.最後一名也可以"這事對他有幫助的


3.雙子:賞罰分明法


這種小孩就是鬼靈精.所以你一定賞罰要非常分明.明確就是說"八點以後不能看電視就是不能"沒有通融.你只要有5分鐘的通融他就會從那五分鐘的縫鑽進去.給你搞出一大堆事情.一定就是該打就打.該罵就罵


4.巨蟹:動之以情法


就跟他說"我有多愛你.我以前手洗到都起繭"的這一套都要告訴他.他就吃這一套


5.獅子:彰顯榮譽法


你就跟他說"你真的很好.我相信你判斷是對的"就常常跟他說"我相信你會做得很好"用這種榮譽的方式來去彰顯他


6.處女:說之以理法


要說到道理給他聽.你只是一昧的反對他一定跟你拼到底.所以你要把道理講得很清楚.把決定權交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