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6/非常好運/Tiffany老師


生命靈數計算方式:西元的出生年月日持續加總直到個位數


小美生日1977年4月12日


計算方式:1+9+7+7+4+1+2=31
                   
                    3+1=4


小美的星座靈數是:4.牡羊





1.射手:尤其靈數2


射手2號最厲害的是什麼地方?他就算沒有錢.就算自己體力已經不行了.他還是有辦法搞個小三.小四.小五.小六


2.牡羊:尤其靈數5


他本來就是一個喜歡嚐鮮的星座.如果配上5號的話他就是脫疆的野馬.尤其在性方面他沒辦法控制自己.他其實很愛你.但是他要出去發洩一下.他告訴你就是:"我要吃遍很多不同的肉.可是那個什麼肉最好吃!"你可能就在身心受創的情況下要忍受他不斷的去嘗試.他沒有辦法回來.所以牡羊5號最好的方式就是你要默默的支持他


3.雙魚:尤其靈數2


他喜歡把自己放在一個浪漫的氛圍裡面.而且他很喜歡演戲.所以你絕對沒辦法抓到他偷吃的軌跡.就算你很聰明抓到.你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元配.他會坦白的告訴你:"對.我很愛你.但是我也很愛外面那個人"或他會掰出一個很沒有辦法就是讓他離開小三的理由.比如他告訴你說:"他知道我的把柄.如果我跟他分手他可能會告訴我的老闆.所以我沒辦法跟他分手!"他會搬出各式各樣的理由


4.雙子:尤其靈數6


他不會有安分的一天.有些男人搞小三.小四.可能年紀到了50或60幾歲他浪子回頭.他也玩累了.可是這個雙子.尤其是靈數雙子6號.他不會有玩膩的一天.而且他最容易被那種楚楚動人的女人所吸引.比如這個女生裝可憐.那個女生看起來很賢慧.或這個女生經常跟他一起下班或常常陪他加班.像這種溫馨接送情或是近水樓台先得月.雙子的男人完全淪陷.而且你不要企圖挽回他或是把這個小三趕跑他就沒事.你趕跑一個他還會有第二個.最可怕的是是雙子6號他不會跟你離婚.你楚楚可憐他不會想跟你離婚.外面那個人楚楚可憐他也要在一起.雙子6號他吃不飽的


5.魔羯:尤其靈數9


大家都以為魔羯是土象星座.所以是比較安穩的.可是魔羯其實就是在老婆背後會非常不安分.那如果你的魔羯另一半靈數又是9的話就有什麼特質?9非常喜歡浪漫.氣氛到了浪漫.或是那個女生倒追.或是老婆管的很鬆.老婆相信自己的老公.那麼有這個機會.有這個氛圍.有靈數9的魔羯他沒有辦法控制住自己.所以很多魔羯跟老婆說:"我今天跟客戶開會.我今天還要忙.我客戶好討厭.每次都要留我下來吃飯"你就要小心.魔羯9號的男人最會以公事為藉口.然後在外面花天酒地.可是他一定會按時回家.你不要以為他可能會搞到很晚才回家.所以一定他有問題.他會按時回家的.所以你很難抓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