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龔琳娜所演繹的“無詞天歌 ”《忐忑》傳到了網上引起大轟動,王菲、梁靜茹、杜汶澤等明星爭先效倣、挑戰,被譽為“神曲”。沒想到出名後的龔琳娜接受採訪,大家才知道她是一個相當嚴肅的音樂人,稱不是想唱到老,而是希望唱到生命結束———這種無畏的追尋精神,已經非常少見,卻把龔琳娜帶到世界的大舞臺,而對於你來說,如果眼前還不夠成功,是什麼阻礙了呢?

  
●火象、土象星座從第一題做起 

●水象、風象星座從第二題做起

  
1.從小就立志要成為有名望的人

  的確如此 跳到3

  沒有那麼去想 跳到2

  
2.覺得生活就是一場好體驗

  沒錯,我好好享受這個世界 跳到3

  我覺得更像是一個個困難的關卡 跳到4

  
3.有自己傾心的愛好

  還在尋找 跳到4

  正熱衷於此呢 跳到5

  
4.人的一生,總是歡樂多過悲傷

  當然,開心事更多 跳到6

  快樂並不是那麼的多 跳到5

  
5.坦誠曾經讓你受到傷害,現在你覺得

  我還是要坦誠 7

  看情況再決定坦誠與否 跳到6

  
6.曾經為了追尋理想遇過很大的挫折

  是的,不堪回首 跳到7

  沒有,比較順利 跳到8

  
7.曾經有人說你不務實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 跳到8
  
  沒有聽說 跳到9

  
8.看星座運程是為了知道眼前發生的事情有什麼寓意

  是的,我很想知道自己的生活在發生什麼 跳到10

  沒有,只是一種娛樂,一種消遣 跳到9

  
9.會主動去學習和獲取資訊

  是的,我很喜歡看報刊和上網看新鮮事物 跳到11

  不是太主動,有就看看 跳到10

  
10.從來不感覺人生無聊

  那當然,活得樂滋滋呢 跳到12

  不是很無聊,但是有點無奈 跳到11

  
11.很懂得安排自己的生活,例如會給自己做美食

  是的,我懂得生活的真味 A

  不是太懂,生活有點亂 12

  
12.相信自己的隱忍會得到很大的獎賞

  沒錯 B

  不一定的 跳到13

  
13.四海之內皆兄弟,我的成功離不開朋友的幫助

  正是如此,少了他們可不成 C

  但更多的是我本人的努力 D

  






































































A:生活對你而言,就像在夏天的傍晚在海邊漫步,海浪一波波地涌上,引發你萬端思緒———你總是用很感性的方式去看待事物,年輕的時候也有過自己的夢想,但是很多時候,你追隨夢想的心會被生活中各種瑣碎的事情給磨得遲鈍,而你又非常敏感,為了保護自己,往往會將真正的需求和想法藏起來。這麼一來,理想會離你越來越遠,只有因為某事勾引起回憶的時候,你才會慨嘆:當初我也有想過要這樣……不要再蹉跎自己的精力和天分了!

  
B:活在萬丈紅塵中,你就像一個修行者: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成長,在早年很懂得隱藏自己的力量,因為你知道自己懂的還不夠多,成長得還不夠好,但是沒關係,總有一天,你會讓人眼前一亮———就是秉承這樣的想法,你總是將理想藏得很深,碰到好的機遇和貴人的時候,你會茁壯成長並被大家發現你的光芒;如果碰到一般的際遇,你就要忍耐比較漫長的磨練期。其實,不是你不努力,也不是你傻,是你有時不夠勇敢。

  
C:“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對自由的渴望”———許巍 的歌曲可以當做你行為的某些寫照,當身邊人不停慨嘆生活艱難的時候,你總能在無奈後綻放笑容,因為你會發現其他更好玩的事物,也許是某款科技產品,也許是某場音樂會,也許是某種你心心唸唸的嗜好。體會這個世界,體會不同的人和事物,讓你的生活充滿熱情。如果說有什麼阻礙了你更加光彩的話,也許就是你有點心思多變、貪多嚼不爛,太聰明瞭,耐心卻不足。

  
D:世界是什麼樣的,你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儘管這個標準不一定正確,但是你並不是太在乎。你在乎的,是自己想要什麼,用什麼方法可以達到,然後全力往前衝……有沒有頭破血流過?有的,至少也有過困惑和惆悵,但是一覺醒後,你又熱情充沛了,只因為你對自我的期待非常正面,認可自己想做的事情,於是這種動力讓你可以不斷地嘗試接近更大的舞臺。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有時需要停下來享受一下生活的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