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oriharumi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不相信直覺,最後過度理性。


談感情本來就是感性的東西,很多本位星座都嚷嚷著說:「沒有人來追我。」其實他不會沒有人追,他自己情感也是很澎湃的。而且通常直覺還不錯,譬如說他Sense到有人好像對他有意思,通常是真的,但是他不想相信這一些,因為他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所以他就會去做資料性的調查。譬如說:「他有多喜歡我?」或者是:「我想測試看看他是不是真心的?」他很害怕付出真心,然後他就變成溫水煮青蛙,死得很難看的那個。所以他愈想要搞清楚,他就愈理性,然後愈想愈害怕:「可是他年紀比我小耶,適合嗎?可是我好像工作資歷比他久耶,這樣他會不會覺得我是女強人?」他常常就是被這種恐懼蓋過去,太條件分析了。或者是未來在一起,也會很擔心對方還沒有當兵,或者是對方的父母親反對,他自己也會卻步,他很容易被這些外在條件打敗了。這是他選擇對象時的盲點,有時候勇敢一點跨出去,戀愛嘛,幹什麼這樣子嚴重呢?搞得好像已經要結婚,不要太膽小了。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活在自己世界,幻想人家來配合。


其實固定星座1.到最後會發現,他自己1個人過搞不好也很不錯,這當然是經驗累積。2.簡單講就是不到最後關頭,他不願意改變,譬如說他有他的習慣,他有他的生活方式。而且很多固定星座,他喜歡那種心靈交流的感覺,所以他會覺得:「如果這個人是心靈交流的對象,他是白馬王子,他是真命天子,那這個人他應該會很了解我,也很欣賞我。」所以他不打算改變自己,因為他覺得這就是自己的魅力所在:「我為什麼要委曲求全?我就是繼續做我自己,這才是最對得起對方的方式。」當然,如果他不乏人追求,那表示說沒有錯,他的確很有魅力,就不用改了,表示說他的堅持的確有他的效果。可是如果他因此而沒有人追求了,那就表示他的堅持可能是錯的,他可能是活在自己的幻想裡了。說不定在別人眼中,可能他是該改變了,再不改變就沒有機會了,因此千萬不要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裡。真的有時候要過很久,因為他真的是用自己的想法去想別人。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愛上就全然依賴,看不到缺點。


變動星座是愛情裡的勇士,他是屬於非常敢冒險的。而且對他來說,那個熱情是非常洋溢的。因為他就算知道對方有缺點,但他不想看,因為這時候這麼High,他為什麼要破壞自己的幻想跟夢想?他正準備好好享受,這1場夢帶來的衝擊。譬如說他遇到1個男生,好多地方好Match,然後在一起好快樂,他就開始讓想像一路延伸:「所以我們可以生好多Baby,然後我們1家以後和樂1家,然後我們可以到處置產。」他就開始一路夢下去。這時候如果有任何人來勸告他:「我告訴你,我覺得他怎樣怎樣。我告訴你,這個人可能是有危險的。」他會回:「我不相信。」他會完全否定別人的說法,因為他是在否定別人來否定他的夢這件事情。他有時候要稍微冷靜一點,本位星座太冷靜了,變動星座太熱情了,腦子都快要燒壞了。因此如果旁邊反對的聲音很多,或是理性的聲音很多的時候,他何妨停下腳步來聽聽看。雖然1個夢幻滅了,也許還有下1個夢在等他,這個盲點千萬是不能夠太堅持。因為有時候他打鐵趁熱,一般人可能交往1~2年然後結婚,那都沒有關係,但是他可能3個月就結婚了,這個很恐怖,太盲目了一點,自己要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