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6/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題目


1.水瓶:感覺自己做更好


他常常都會說:"要是我當總統我告訴你什麼...要是這條路我來開我告訴你什麼...要是我是經濟部長.我千萬經濟又要怎樣..."所以他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類型.而且會把政治想的很簡單.比如:這個簡單.減稅就好了.這個簡單.開路就好了.他老是用簡單的方法來去成就自己的夢想.所以這是比較那種喝老人茶吹牛的那種



2.雙子:重視邏輯和道義


這個就是愛唸的.他就是重視邏輯跟道義.他其實不一定是什麼黨派.他就是重視那個邏輯.比如這件事他覺得這個邏輯不對他就不高興.或這條道路他覺得裝這個紅綠燈是不合乎邏輯.這樣容易撞車的的話他也就會開始罵.所以他整個在意的就是這個人講話邏輯跟道理.而且雙子平常記憶力沒有很好.但有一個政治人物他曾經講過的話他就立刻記憶力很好.想到那個人3年以前講過這個話.跟這句話是衝突的.或是有些政治人物在講話時.這句話有語病的.可是其他人聽不出來.但雙子會覺得這句話有語病.他不應該用這個名詞.雙子特別會挑出來的


3.獅子:重視公平和正義


他很重視公平跟正義.所以是弱勢團體的事他特別關心.或是比較弱小或是需要人家幫助的他都有一種超人般的正義感.所以只要看到節目裡面有一些不公平的或是違返正義的他都一直罵.但他的好處是罵歸罵.他還是會去做的.如果他是學校的家長會會長他也會特別去叮嚀學校要去做什麼.如果沒人做他就自己挺身而出.自己出錢出力的那那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