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1/命運好好玩/黃子容老師題目



































































A、有可能就是你過去戀情當中受過傷害,你就擔心說〝我之後遇到的可能跟我之前類型是相同的!〞所以基於保護自己心態你可能就會覺得〝不要了!除非有人鼓動一下我!〞旁人鼓吹你你才會想要冒出一點想愛的念頭,不然的話你可能心如止水,覺得算了。但是你心裡還是有所期待的,可能你要跨出這一步需要一點勇氣,而這個勇氣可能需要旁人給你一些勇氣。


B、你不需要有旁人拉你一拔,你可能是比較獨立的,在感情當中你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對象,可能很清楚一幾要的對象是什麼樣子的,所以你自己比較了解自己,你可能會用自己的條件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是比較重要的。


C、你可能有時候心如止水了,怎麼說你都不願動,所以這時候可能就是要出奇不異,安排一個飯局,大家一起吃個飯,然後其實不明講說是相親,就是窩就是默默的安排飯局,然後介紹這個人給你認識,你可能看順眼了,聊的來了才有可能牽成線,不然的話你太有自己的想法了,覺得自己幹嘛要相親、幹嘛要結婚一定要相親、為什麼一定要靠別人、你需要別人來拉一把。


D、你可能就覺得不要強求,因為心態上你就是隨緣,平常心,你遇到真命天子那就遇到,如果沒有遇到那就不強求,你可能心裡面都是觀想說:〝我總有一天會遇到一個愛我的人,或是我是值得被愛的!〞當然你還是有機會可以遇到你的真命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