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你在風大霧大的森林裏,尋找回家的路。當你走到參天古樹下,發現一隻死老鼠,一隻狗。你覺得危險信號是?

 
 A.大霧

  B.死老鼠

  C.狗

  D.大樹

 





























 A、福爾摩斯潛質:★★★★★請勿重色輕友

 
 代表人物:福爾摩斯(2009電影《福爾摩斯》)

 
 經典臺詞:你沉默起來還真不錯~

  

你的性格猶如福爾摩斯再世,通常好奇心會害死貓,但激情是你天賦,它能引領你走出因好奇心闖進迷宮。因為你像天生的火烈鳥,總能在關鍵時刻展翅高飛,因此人們覺得你又危險又神秘不知不覺就對你著迷。但只有你自己心裏清楚每一次逃離災難都是需要怎樣的勇氣。海衣唯一對你的勸諫就是:請勿重色輕友,為一時貪歡關閉手機。 

  
B、福爾摩斯潛質:★★★★☆請做你自己生活的主角

 
 代表人物:華生(2009電影《福爾摩斯》)

  
經典臺詞:我,不管,這件,事,了……我從來都不抱怨你大清早拉破提琴,從來不抱怨你喜歡暴力,也不抱怨你拿我的狗狗做死亡試驗!

  
你是個值得信任的人,可以被委以重任。你往往被預言大器晚成,這是因為你不容易學會過你自己的人生。當有一天清晨,打開窗戶,你領悟到“人永遠是自己人生的主角”,你的漫漫配角之路將從此結束。其實你看透人事物的能力早就在,這些能力一直以來在你身體某處靜靜的等待。你的情況就像《緋聞女孩》中查克所說“小飛象一直會飛,他需要的只是被按上翅膀”。 

 

 C、福爾摩斯潛質:★★★☆☆記得留線索勿用餅乾

 
 代表人物:公爵(2009電影《福爾摩斯》)

 
 經典臺詞:我要求,去見某人……

  

你善於隱身在人群裏,就像變色龍隨著環境而變化自身的顏色。默默活著的你在不經意間。其實已經掌握了設局控制人心的能力。你就像童話《藍鬍子》中的男主人公(殺了很多美女老婆,總是把停屍房的鑰匙給新老婆並叮囑她不要打開),渴望信任別人卻很難真的做到這點,你就這樣在唸唸不忘追尋新的新來者的過程中,其實早已習慣了不去相信任何人。這樣的你已經是一位設局高手了,只是留線索的時候,請記得不要使用餅乾。 

 
 D、福爾摩斯潛質:★★☆☆☆請學會難得糊塗

 
 代表人物:女人(2009電影《福爾摩斯》)

 
 經典臺詞:不錯的嘗試嘛~

  

你的直覺力有時候會誤導你……這是很多人類的共同煩惱。你敏感的心如童貞女王伊麗莎白,她曾說“如果我把犯錯的人都趕走了,我就孤家寡人了”,你跟她一樣,需要懂得糊塗的智慧。當你漸漸能夠分清重點有的放矢,你的觀察力也會隨之增強。三思而行一直都是老人們送給聰明人的警鐘,你是聰明人當然用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