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金牛VS女摩羯



他們兩個都很有責任感,但是金牛死都不說,而且摩羯最在意的就是金錢的分配,他就是說:〝我不會污你的錢,但你也不要來污我一毛錢!我們家的錢要分清楚,這個你付,那個我付!〞但金牛是什麼都不想付的那一種,這下就尷尬了!EX:兩個人都各賺3萬元,要拿出一筆錢大家來出國旅行,但金牛永遠都少出一點點,這對摩羯來講很難接受,金牛是因為在錢財上總是想佔一點點的便宜,這一點會讓摩羯很恨,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他們兩個又不擅長或是面對面溝通,所以這兩個組合也是會忍很久,然後就會常常有酸酸的話出現。


 

2、男獅子VS女牡羊




這個就是會鍋碗瓢盆會丟來丟去,而且獅子跟牡羊通常是會驚動警察的那一種,還會叫你到家裡調停。但是最後就是床頭吵床尾和,所以每次獅子都會吵架以後好像搞的世界大戰,而且最後一次就是要分手,然後牡羊也搞的好像帶著三個小孩去跳海的感覺,但是你不用擔心,他們床頭吵床尾和,明天就沒有事了!所以這兩個的脾氣會把所有小事變大事,可是他們超恩愛,但是常常會鼻青臉腫。


 

3、男雙子VS女天秤



照道理他們聊的來,各方面都很好,但災難不斷是他們兩個都一直跟別人抱怨對方,EX:我一直抱怨A很討厭,但是我還是跟A在一起,你一直抱怨B但是你還在跟B在一起,這兩個就一直困擾,但是他們還是在一起,因為天秤跟雙子永遠對對方有很多很多抱怨,所以那個抱怨其實他只是講講而已,所以常常看對方不順眼,然後又吵架,然後又很好,所以這種災難是對身邊人的一種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