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聚餐裡面與朋友一起玩(大膽國王遊戲),玩輸的人要從恐怖杯中選一項吃下去,你可以接受哪一杯吃下去?


A、奶茶裡放活蝌蚪


B、綠茶中放死蜘蛛當茶包


C、豆漿裡放活蚯蚓


D、紅茶內放死蟑螂

















 

 

 

 

 

 

 

 

 

 

 

 

 

 

 

 

 

 

 

 

 

 

 

 

 

 

 

 

 

 

 

 

 

 

 

 

 

 

 

 

 

 

 

 

 

 

 

 

 

 

 

 

 

 

 

 

 

 

 

 

 

 

 

 

 

 

 

 



選A-總是付出被利用



EX:一定要小心就是對方如果借你的名字辦戶口或跟你借點錢來用,或是說他會說〝不好意思,我有點急用,你可不可以拿出什麼來給我?我這個月房租付不出來你可不可以幫幫我?〞你要小心未來可能別人看上你是看上你有錢的部份,可能就會想要讓你可能會先付出,但是付出之後你可能會發現被利用了,你覺得這一切的付出都是不值得的,所以未來你要小心的是你可能是被利用的對象。



選B-多角戀情不倫戀



就是在未來感情當中你可能就會去愛上人家的有夫之婦或有婦之夫,你會覺得對方可能就很可憐,然後你想要進入他的婚姻當中去拯救他,或是未來另一半的男朋友女朋友對他不夠好你看不下去了,你可能就會想說〝我要去拯救他!〞所以你比較可能會進入所謂的多角戀情或是不倫戀當中。


選C-落跑情人不負責


可能你付出了很多,這個情人忽然間捲款就逃走了或是他沒有辦法對你負責任,他可能跟你在一起很久然後最後跟別人結婚,甚至於他自己可能是都一直在落跑這個都是有可能。


選D-單戀情人偷偷愛


你可能是那種敢愛但是不敢說的人,你反正就是〝我就是默默在付出,我喜歡的對象我就是默默的剛開始一直對他好,直到他發現我為止。〞是屬於比較被動式的愛情。那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你一定要特別注意到的是如果你永遠都不開口告訴對方說你很喜歡他的話那會不會下輩子就完全沒有機會了?所以有時候不要因為曾經一時的感情受挫就把自己整個封閉起來了,可能曾經有戀情受創過的朋友們很多人會選到這個選項,是因為他們就會覺得是〝我不愛,我不去愛別人,我也不需要人家愛我,這樣子OK!我就封閉了,那麼我一輩子也許都沒有感情上的傷害。〞也許人家談戀愛他很羨慕,但是他會覺得說〝反正我就不要碰了,我就不會有任何人有機會可以傷害到我。〞那這樣其實是把自己給封閉了,但對自己不見得是最好的。那表面上選到這個選項的人都是表面上很堅強的人,可是內心是非常脆弱的,而且他不敢再去碰那個愛,他其實內心是非常渴望愛,但是有一天如果他遇到一個真心對待他的人那麼他也會是一個非常好的太太或先生,因為他會非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