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情人相約要與對方的家長見面吃飯,可是你卻遲到了,你覺得是什麼原因讓你約會遲到?



A、梳妝打扮花太多時間


B、半路車子拋錨


C、突然肚子痛要上廁所


D、錢包忘了帶,半路折返家中







 

 

 

 

 

 

 

 

 

 

 

 

 

 

 

 

 

 

 

 

 

 

 

 

 

 

 

 

 

 

 

 

 

 

 

 

 

 

 

 

 

 

 

 

 

 

 

 

 

 

 

 

 

 

 

 

 

 

 

 

 

 

 

 


選A-金錢物質太重視




你比較重視物質的享受,我出去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人家才會說我是誰的男友或女友,或出去有門面,替你也是有面子的,選到這個選項的人會覺得物質跟金錢也是外在的一個享受,所以他認為〝我只是滿足我自己,其實也沒有什麼錯。〞可能他與另一半如果可以溝通的很好當然相處上就沒有問題,但如果花太多錢了,以致於導致另一半在怨言的時候你可能就要稍微懂得收斂一點。



選B-總是呵護讀心術




你可能需要對方跟你相處的時候如果有產生很大的爭執大部分都是在於〝你怎麼不知道我要什麼?你應該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而且你要細心的照顧我,不然的話你要叫我做這些事情你要教我做一遍我才會,不然我學不會。〞其實這類人有點內在小孩,像是小娃娃的樣子,他需要人家就是細心呵護去照顧他,如果你想要訓練獨立那你也必須要全然的訓練過他一遍,讓他獨立操作一遍之後他才會懂得成長,所以這類人要訓練是很重要的,這類人吸收力很強,但是你就是要因為為愛出發點照顧他,然後讓他適應以後他才會跟你開心的在一起相處起來這樣子。



選C-情緒表達太直接



意思就是你不會憋一下,那個言語上需要修飾一下,因為有時候講話太直了,這個可能就是講話太直接,可是你可能會覺得它是一句玩笑話,但是聽在別人耳裡它會覺得好受傷喔!所以這個是情緒表達太直接,想什麼就講什麼,比較沒有顧忌到別人的情緒反應,所以無形當中言談之間很容易就傷到對方了。



選D-生活態度不不同




在生活習慣有很多小細節的地方不合就會產生我們很大的怨言,但是如果這個部分經過時間相處如果你有這個認知是〝反正我知道他就是這樣,我接受了!〞那麼衝突就會化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