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別人跟你說話時出現下列哪一個小動作?

A.說一句話就會拍你一下

B.一直在忙自己的事.好像沒有在聽你說話

C.在看自己的手機

D.拼命的猛咬指甲



 

 

 

 

 

 

 

 

 

 

 

 

 

 

 

 

 

 

 

 

 

 

 

 

 

 

 

 

 

 

 

 

 



-----------------------------------

分析:


選A-意見真多不好搞.總愛說你不夠好


EX:他要吃什麼妳就說:"那個東西是違法.什麼事情是不能做.什麼事情是能做"妳可能還要把法律全都弄出來.告訴他說:"這樣做不對"像個活生生的糾察隊一樣.因此她在糾正對方生活的時候對方跟她在一起壓力很大.像這個部分可能要稍微改進一下.這類型的人還有一個部分.就是有時候太過主觀或認為說"做這些事情你不夠好"但是事實上站在他的立場他可能不覺得說不夠好.妳可能要求太高了.太多了一些


選B-脾氣強硬不好惹.沒有委屈的時刻


這類型的人大部分都是因為脾氣大硬.太強勢.可能就是脾氣比較不好.這類型的人認為"人不應該有委屈的時候.我就是要替自己想辦法.哪怕是你.我的情人對我不好我還是要怎樣怎樣...我也沒有在跟你分手.因為你是我的情人.所以你要特別對我好或是我就應該要體諒你.這個行為不對就是不對.我管你是不是我的情人.我就是要講.說不定我還叫警察把你檢舉"所以這類型的人有時候會讓人家在旁邊退卻三步


選C-事業整體比人強.讓人見了就發慌


這類型的人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處理的好.會讓妳旁邊的人覺得:"妳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做.那我要幹嘛?"妳太強勢了.所以導致於讓別人會有一點害怕.別人會覺得
:"妳好像不需要我做什麼事情.妳好像都可以自己決定.我在旁邊要做什麼?不然我就當一個什麼服務人員好了.妳要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就變成男人在妳身邊會比較弱勢一點.所以男人會覺得:"好像我在妳身邊都沒有功能性"那怎麼辦?所以這個時候妳真的當一個小女人.妳偶爾也要"老公.男朋友.我需要你"妳要柔軟一點



選D-黏黏膩膩受不了.任何決定做不了


就是有時候這個另一半問妳要不要吃什麼妳可能就"隨便!".他問:"吃那個好不好?"妳也說:"隨便!"結果真的帶妳去吃東西好了.妳會跟他說:"你怎麼帶我來吃這個?"有時候妳沒有辦法做決定會讓妳的另一半覺得很痛苦.因為妳又要對方做決定.又要對方做出適合妳的決定.讓對方真的是壓力很大.所以要稍微改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