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就是要開運~yoyo老師題目


★ 你是一個獵人.有一天抓到一隻魔蛇.牠求你放了牠.牠願意送你一個絕世的禮物.你覺得會是什麼?



1.可以去別人家的任意門


2.迷惑別人的邪眼

3.可以殺敵無數的巨斧

4.自動補充生活用品的房子



(請憑直覺從四個選項選1個~然後再把滑鼠往下拉看解答!)










-----------------------------------------

分析:


選1- 另一半的秘密/和舊情人還有聯絡


其實這真的是不能說的秘密喔!就是說你的另一半跟舊情人不見得說真的是有什麼肉體關係.也許他們還是好朋友or紅粉知己.你不用太緊張!你盡量還是抓好證據再做該做的事比較好


選2- 另一的秘密/你炒飯功夫有待加強


選2的人你就是有空可以多看一些相關雜誌or什麼片子.這是另一半對你不能說的秘密!你自己好好注意囉!


選3- 另一的秘密/敢再惹我就揍你!


選3的人大概就是你的另一半一定是壓力最近很大.積怒!而且有些時候你說話要注意一下!可能會有點白目.你會覺得你是為另一半好.可是另一半會覺得說:"我心情現在也很煩.拜託你不要再跟我講這些!" 另一半會覺得:"你讓我靜一靜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選4- 另一的秘密/我想和你走一輩子!


選4的人代表說你的另一半對人生是很有規劃的!其實另一半是很疼你的人.那你就是撒點嬌另一半就會覺得很開心了!然後另一半會覺得說:"他對你是真的.不是說玩玩or說我們是過客什麼的!是真心要相處一輩子的!" 所以選4的朋友恭喜你了唷!你真的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