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

 

第四名:生肖狗

 

生肖狗的女人雖然有的時候也會嘴碎一點,但是都是一些雞毛蒜皮,說說也就算了。她們真正的對一些委屈,其實是相當能忍的。當然,通常她們忍到了最後,就會爆發出來的。到那時候,基本上沒有人能阻止她們的發洩。

 

第三名:生肖羊

 

生肖羊的女性對於委屈與難過,也很能忍,她們不喜歡爭吵的自己,更不喜歡爭吵的氛圍,她們大部分的時候,對於一些委屈,一些不公,都採取息事寧人的態度,哪怕自己吃點兒虧,也不要撕破臉皮。

 

第二名:生肖蛇

 

生肖蛇的女人的忍,就是那種你對我不好,我不說出來,但是我一定會記在心上,累積到了一定的程度,尋找到了合適的機會,我一定會讓你嚐一嘗當初我受到的委屈與痛苦。是的,與其說她們能忍,不如說她們會忍著難過等待時機。

 

第一名:生肖牛

 

生肖牛的忍耐力,是12生肖之最,當然,生肖牛女也是很能忍受一些事情的。這可能是她們的天賦吧,生肖牛的人有一定寬容別人的心,也比較喜歡安靜友好的氛圍,所以大多時候自己吃了虧就了事。但是觸及了底線,牛脾氣上來了,誰都攔不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