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從來不計較

 

 

 

像有的人見面會計較說誰先到ktv包廂.感覺先到的人會在那邊等人家很丟臉.但他不會.他就是先到包廂他先點歌.待會他先唱ok.有的人還會計較說待會是送我回家還是送你回家.還是先送他回家.他也不會.他會"你們通通送完最後在送我就可以.要不然我就自己坐計程車回家"

 

 

 

2.射手:歡樂好相處

 

 

 

個性好相處.他喜歡氣氛很高亢.大家都很開心.他不喜歡負面的東西.所以他自己本身也會遠離這樣的朋友.所以有他在的場合就非常的歡樂.而且非常開心

 

 

 

3.水瓶:交友不挑剔

 

 

 

有的人說那個人太窮了我不要.家世背景不好配不上我.但水瓶不會.他任何朋友都可以交往.比他年紀大可以.比他年紀小也可以.男女不拘.老少不拘.所以交友方面不會挑剔你.也沒有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