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改編童話故事.你想要讓青蛙王子以什麼樣的方式現出原形?

A.得到公主的吻

B.喝下一杯咖啡

C.吃下一顆神奇藥丸

D.被雷電擊中
















































A.暴怒指數75%-容易被激.堅持原則

 

你是很容易被激怒的人.週遭的朋友知道你哪個小地方是不能被激的.如果故意要激你的話.只要就是往你的痛點去戳可能你就會被激怒了.你是非常固執的一群人.你很堅持自己的原則.你不太會被大環境所改變.因為你一生這個原則就是這樣.所以對方要激怒你他非常的容易

B.暴怒指數10%-內在沉穩.不易暴怒

 

你是非常我行我素的一群.你其實不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你很多時候變成說不想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自己會難過.痛苦.所以乾脆你就讓自己不要那麼的在意

C.暴怒指數45%-大驚小怪.氣了就忘

很多事情在發生的當下你很容易大驚小怪.可是事情過了之後對方告訴你.在重複這件事.你會問對方:"有嗎?是喔!"你可能就已經忘記了.因為你的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所以你是很好相處的一個朋友

D.暴怒指數95%-暴怒抓狂.內心不平

你很多事情是看到不爽就一定要講.不講你心裡會難過.所以你很多事情是看了不爽你憋不住.你一定要講.因為你覺得"我有社會責任.我一定要講!講出來對方不高興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