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處女座

 

謝絕理由:不喜歡只開花不結果的愛情遊戲,對我來說,人生中的每個過程都是為了最終的結果。

 

第二名:金牛座

 

謝絕理由:曖昧什麼的太麻煩了……不喜歡費那份心去幫別人培養男/女友。

 

第三名:水瓶座

 

謝絕理由:不是我不接受曖昧,只是總是慢半拍,踢鐵板踢多了難免對自己失去信心。

 

第四名:白羊座

 

謝絕理由:愛我就明確地說出來,不愛我就請和我保持安全距離。

 

第五名:巨蟹座

 

謝絕理由:我的愛情理想是終其一生只愛一人,別拿我當成備胎或遊戲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