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座孤島開發觀光探險.結果你去了之後.發現了一個秘密.那是秘密是什麼?


A.那裡有個時光隧道

B.那裡有外星人

C.那裡的人都有超能力

D.那裡有恐龍
























































A.摳門指數20%-為人豪爽不計較.身外之物勿在意


你為人就是豪爽.不要跟別人計較.因為別人計較的話.如果傷到面子你就會覺得過意不去.所以你的小氣可能只讓自己看見.不太能夠讓別人知道你有這麼樣的省


 

B.摳門指數95%-超級摳門守財奴.不想花錢想賺錢


 

你的潛意識認為:"我有錢.我要把錢守在身邊.而且盡可能是都不要花到錢.如果我現場可以運用的就運用現場的.我盡可能就是只能夠一直賺錢.然後能夠花的愈少的話當然是愈好的!"

 


C.摳門指數50%-該花就花思分明.想要面子顧大方


 

所以你是該省則省.該花一定要花.而且為了面子的問題.如果現場有人跟你一起逛街你絕對要面子的問題.你一定會買很多東西.告訴對方說:"我是很有消費能力的!"所以如果是有面子問題你就會很快的把錢花出去.但如果你一個逛街的話你就會仔細的思考

 


D.摳門指數75%-保守錢財想未來.有錢就有安全感


 

你覺得有錢要想到未來.如果想到未來萬一沒錢的時候該怎麼辦!所以你會想很多.你在用錢上面就會想的很多.因為你認為:"今天我只要有看到錢我就會有安全感.所以沒有錢我就會感到很不安!"所以你是想很多.想未來的人.算是比較保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