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雙魚/想考驗對方

他純粹就想考驗你.看看你可以等他多久.而且不只這一招.他還會有生病.譬如:打點滴.我在吊點滴.或是說:"我今天被老闆罵"他會用各種悲情的狀況來試探你愛不愛他.然後他會用別人的案例.譬如:那個誰最近剛結婚.你對婚姻的看法是怎樣.那個誰可能剛失戀.你對失戀看法怎樣.他會用各種方法來考驗對方對他的愛


 

2.水瓶/沒時間概念

他是完全沒時間概念.水瓶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通常都會一心五用六用.可是在一些莫名的小事他會特別的專心.譬如:突然他發現窗台上有螞蟻.他突然覺得我想擦玻璃.這件事他可能會異常的專心.比他的功課或有人等還要專心.或是他出門的時候看到那個重播了258次的電影.他突然想把它結局看完.於是就跟你說:"那等我一下!"所以他是完全沒有時間概念.他常常都會有個口頭禪.譬如:再等我一分鐘.再等我30秒.再等我一下下.可是那一下下是很久.或是我快要下來了.那個快要也很久.所以他跟你如果兩個兩台車然後相約.他說:"我快要到紅綠燈的"是指他出門的第一個紅綠燈.不是指你跟他約的那個紅綠燈


3.天秤/覺得很忙碌

 

他是真的很忙.譬如:他出門的時候想到吸油面紙沒帶.所以就上樓拿吸油面紙.忽然想到瓦斯沒關.忽然想到狗沒餵.所以他會想到很多事.天秤常常會在最後的五分鐘想到所有他這個小時內都沒想到的事情還有所有的可能性.是不是要帶布鞋.也許要去登山等等...所以他是真的很忙碌.導致有點忙亂的狀況.但這個通常是小遲到.而且會道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