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


牡羊.獅子:瘋狂舉動

比如在桌上跳舞.把內衣拿出來玩.去亂敲人家的門.然後大聲喊叫.讓警察來.任何瘋狂的.不可能發生的非法的事他都想做一下.所以他屬於比較瘋狂.很狂野.整個就大解放的那種.' 然也比較容易出一些狀況


雙魚.天秤:沉默哭泣

而且是啜泣.然後他通常會說:"不要理我"可是他心中愁緒千千萬萬


天蠍.巨蟹:回憶不斷

一直會有回憶不斷.從初戀還有小學的那個戀情到每一段.而且鉅細靡遺的跟你講.他會告訴你:"我其實現在這個軀殼只是活著行屍走肉"我的心已經死了


水瓶.射手:色心大起


平常不敢摸的就摸了.平常不敢講的黃色笑話就講了.而且連老闆的朋友或老闆的太太可能也沒有分寸的就開始說:"其實你胸部很大!"很多水瓶的女生也很喜歡喝醉酒之後跟人家抱抱.那個抱都是很深的愛的抱抱.那種抱了就不會放.然後有一點性暗示的感覺


雙子.處女:長篇大論

如果你的人生曾經有些挫折.他就把你的挫折拿來講:"其實上次那件事情我告訴你.你知道癥結點在哪嗎?"就開始一二三四五這樣.他會在幫你規劃其他.所以是有點麻煩的


魔羯.金牛:暴怒暴走


通常都不講話.但是他有前兆.比如你不知講到他哪個點他就說:"你再給我說一次!"你千萬不要再說一次.再說一次他就掀桌了.所以他的情緒是很壓抑的.你千萬不要以為大家喝了酒就熟了.然後就開始跟他勾肩搭背講一些平常不敢講的話.他那個時候是暴怒.不管後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