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6/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


金牛.處女.魔羯:質問式語言-你做了什麼?


這三個男人都比較悶.他的口才是很爛的.也就是他吵架是吵不贏的.這時候你用質問的語言.因為他口才很爛.比如你用:"你做了什麼?你給我解釋清楚!你講.你為這個家付出了什麼!"這種他會抓狂.因為他講不出來.可是他付出很多.你問他:"你對這個家有愛嗎?"他每天做的像狗一樣.還沒有愛喔!你問他有拿多少錢回家.他錢都拿回家.所以就是你一直質問他.逼問他.你做了什麼?你付出了什麼?你到底怎麼樣?你倒是說清楚啊!他就很悶.因為他說不清楚.他最討厭人家要他說清楚.因為當他要講的時候又被你打斷了.所以他就很氣


牡羊.射手.獅子:挑釁式語言-你有種.你是男人


千萬不可以用挑釁的.比如說:你有種就打我啊!你是男人就打我啊!或是不然你想怎樣!不然你能把我怎樣!你就這點本事嗎?你就這樣子.力氣這麼小!你還是個男人嗎?


巨蟹.天秤.雙魚:揭發型語言-其實我早就.當初


揭發語言就是揭穿他的面具.比如:其實我早就知道.你上個月沒有工作在公園晃.這種事你不能揪出來.其實我知道.你根本就是個空殼子.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沒有什麼存款.就把人家過去所掩飾的所有事情把它揭發起來.就是揭發一些他不想講的.他內心的.就是他引以為傲的事情.把他以前醜陋那一面都講出來


雙子.天蠍.水瓶:輕視型語言-你少來.最好是


不可以用輕視的語言.比如:你少來.最好是這樣.你以為你什麼.就是那種很不屑的.輕視的都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