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8/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


牡羊.獅子.水瓶:完全不理


這三個有任何壞習慣他得到了惡果之後他自己會反省.然後他的康復能力超強.而且他絕對不會死.所以不用擔心.如果他不定時吃飯.有一天他進了醫院洗了胃以後他就會覺得好恐怖.怎麼會這樣.所以他其實抗壓能力非常強.就像打不語的蟑螂一樣.所以只要這個壞慣無傷大雅的話你就讓他去吧.讓他自己自食惡果以後他才會改的掉.但這個事情是危害到你們家庭的安全或是財富方面的話你當然就要插手就強制執行會比較好一點


天蠍.金牛.魔羯:威脅公布


我們可以用威脅.暗中感覺要公布.就是會告訴你的父母.會讓整個公司同事知道的一個方式說:"你這樣做也不是很好.對你的事業不好.將來如果人家知道也不是很好"就是半半的暗示告訴他說:"這個東西不利的人是你自己.而不是我"而且帶一點威脅的口吻.或是說這樣出去也不好看.不知道人家幕後講什麼!"就是用一些中的小威脅.但是點到為止.他就會心裡心生恐懼.或藉由一些社會案件.新聞的事件.或朋友不好的案例來說.其實他危機感很強.他會有一點嚇到


雙子.射手.天秤:大吵一架


這一定要大吵一架.這三個男的永遠不知道那個臨界點跟警戒線在哪兒.他覺得你就是講講而已.所以不管你怎麼好言相勸他都覺得好言相勸跟惡言相勸對他來講都一樣.就是無所謂.所以你一定要大吵一架.就是用力的用一個他最受不了的方式.不管是摔東西也好.離家出走也好.就是要讓他知道說這事很嚴重.你會生氣.他才會開始決定要改.不然在那之前講兩萬次也沒有用


巨蟹.雙魚.處女:動之以情


其實這三個蠻乖的.有自制力的.但是你可以動之以情.用孩子的力量.用愛情的力量.用我很擔心你.你這樣晚回家我會緊張.我昨天晚上睡不著覺.我擔心你到中午都吃不下飯等等...用一些小孩子的.可愛的方式.動之以情的話他反而會願意為你改一些壞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