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8/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


牡羊.獅子.處女:多多鼓勵少惡言


通常這三個就是會說:"我來!"而且這三個鼓勵人心的時候他鼓勵的話是比其他星座還要更陽光.更好.但他說難聽話的時候是比其他星座還要難聽跟直接了很多倍.是順口成章.所以就是多多鼓勵.少說不好聽的話.然後也不要另一半包尿布不好.你也不要那麼雞婆.就自己一手扛了.就看著對方慢慢做錯就好了


魔羯.金牛.天蠍:掌握大權他照做


要這三個改掉那種愛管事的個性是其實非常困難.所以最好就是這三個星座自己掌握大權.然後另一半就照做.就不要去監控中間的過程.就是自己掌控好.叫對方去一些執行.然後自己省一點力氣.這樣就好了.大家反而相安無事.這個男的會覺得輕鬆很多.也可能從你這邊學到一點事情


水瓶.雙子.射手:公平原則講清楚


這三個本來就講求公平性.然後有的時候可能莫名其妙發脾氣.另一半會覺得莫名其妙.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大家坐下來好好跟對方說:"我們家現在就是這樣.因為我的工作如何.我要上夜班.所以你幫忙做什麼事情.然後我們家現在開銷缺多少錢.我們應該怎麼做?"大家一起坐下來想.讓那個男人覺得你不是莫名其妙發脾氣或是不知道你哪根筋不對.而知道說為什麼你不高興.講清楚講明白.用一個開心.愉悅的氣氛來完成這個家庭計畫就好了


巨蟹.天秤.雙魚:委婉口氣很堅決


其實這種女生是最會撒嬌.最會用柔性政策.所以建議可以用委婉的口氣.但是態度是堅決的.比如你不准另一半跟朋友出去玩.那你就可以委婉的告訴他.用撒嬌的.用我為你好啦!身體好啊等等愛情的模式.但是你的態度是堅決.就是真的不准出去玩.就是委婉的口氣.軟軟在前面講.但是內在是很堅決的.你希望另一半少喝點酒就說:"因為你的身體不好.你要為我跟孩子一起顧"就是講一些溫柔的.家的名義.把另一半那個帽子用溫柔的枷鎖給綁住.但是你的態度是很堅決.就是真的不可以喝酒囉!就把他酒瓶拿開.從此以後那個酒就在也看不到了.利用一種委婉的.你貼心女人的天職來去在枕邊或是在細膩的時候給另一半一些加油鼓勵.這樣是最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