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6/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題目


天蠍.魔羯:太過認真和執著


另一半本來欣賞她工作認真執著.回到家以後擦地板也很認真執著.煮菜也很認真執著.然後隨手洗碗各方面都做的很好.但有的時候老公想要浪漫一下.或從後面抱住她她就說:"等一下.還沒洗碗.浪漫的事待會在說!"是屬於那種太認真執著.然後每天都執行:"你趕快去接小孩."所以這樣的女生會讓老公覺得說:"怎麼這麼的無趣!"


巨蟹.雙魚:生活習慣無法忍


因為這兩個在婚前她不會讓你看到任何跟生活習慣有關的事情.比如不管大號小號.廁所沖水聲音都不會讓你聽到.但結婚後很明顯.人有吃喝拉撒睡.所以她表現出來的生活習慣都會讓你發現:"好可怕.原來她有點拉塌.原來她不卸妝就睡覺.原來她腳濕濕就上床!"這些都會讓男生嚇到.跟前面的夢幻小公主是不一樣的


雙子.天秤:隨性保有真自我


她太隨性.保有她真實的自我.比如她覺得婚前每個禮拜要看一場電影.所以結婚後還是要看電影.因為一樣嘛!或是她本來有固定聚會.要去打羽毛球.結果結婚以後她還是要去打羽毛球.或她本來就很喜歡吃甜食.現在家裡不管有沒有小孩.會不會在意蛀牙.她還是可以跟小孩一起吃甜食.她覺得:"我生活中的一點點樂趣.你幹嘛要剝奪我!"她可能忘了她已經已婚.要有所犧牲.或她覺得她睡前一定要開大燈.看完這本書才睡覺.結果老公被燈照的刺眼.這些都是這兩個星座的特性.她保有她原本婚前的一些小習性


金牛.處女:收起笑容當媽媽


她整個感覺就是擺起臉孔.收起笑容就開始當媽媽.所以家裡一切以孩子為主.為了小孩她現在就是吃有機食品.為了小孩麻煩你講話小聲一點.為了小孩麻煩你進門先洗手.一切都是為小孩.為了小孩麻煩你不要抽菸.亂講髒話.她整個笑容就沒了.然後就開始當起媽媽了.所以一切都以孩子為主.忽然老公就變成隱形了.然後老公做任何事就是不行.買車也是要以買跟孩子有關.買房子也要跟孩子有關.什麼都是孩子就對了.


射手.獅子:大聲說話當女王


她講話非常大聲.然後當起女王.這種星座的女人她最歡講的一句話就是:"我是你老婆耶!"所以以不管任何意見有衝突她就說:"我是你老婆.你要聽我的!"反正就是老婆最大.所以她常常就把這句話加在身上.也會讓男生覺得蠻受不了的


水瓶.牡羊:粗心浪費又迷糊


就非常的粗心.而且很迷糊.本來結婚以前很可愛.結果結婚以後就常常忘記把小孩帶回家.常常忘了繳水電費.這種迷糊或粗心.或是忘東忘西的習性婚後還是依然持續會讓男生覺得崩潰.應該要有點當媽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