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oriharumi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如果你要留住本位星座這個想離婚的另一半,你可能可以威脅他。你要問他:「你真的要想清楚,你可以一個人過嗎?沒有這段婚姻以後,你要想清楚,你要一個人帶小孩,他可能就一個禮拜見你,一個禮拜見我。他以後心智如果不健全,你能夠承擔嗎?」或者是:「有我在,你有什麼樣的方便。可是沒有我之後,說不定你的收入會下滑,你的家裡沒有人幫你顧好。」然後你讓他想清楚他有沒有退路,他也許也會去思考,自己其實沒有那麼有吸引力,那個外面也只是玩玩而已,值得犧牲這麼安全的堡壘嗎?本位星座會因為這個威脅,而認真考慮要不要留下來。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你要勾起固定星座的那個愧疚感,如果你整個過程都表現得太冷靜,太自持,他其實蠻需要被肯定的。比如說假設你想挽回他,你與其跟他講他沒有你不行,你不如讓他覺得你沒有他不行。如果你不肯給他這種感覺,那他就會去看誰沒有他不行。所以一來他是要那個自尊、面子和存在感,二來如果那個時候你把你內心的苦化成外面的行為,譬如說你哭得很傷心悽慘,你已經快要死掉了,他就會有愧疚感,覺得應該要回到你的身邊。你在他求救的時候,他就是一個怕麻煩的人,他很希望快點解決。如果你沒有幫助他,因為固定星座很自我,所以他會反過來認為:「 誰叫你那個時候不幫我?」然後後面犯得理所當然。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一旦要走還真是走定了,他心已經變了。但是在他變心之前,他其實已經忍耐很久了。他一定也有小小地提醒過你,或者是Argue過,你可能也都沒有在意。所以他在變心之後,他不會有那種什麼愧疚感、罪惡感,他反而會希望趕快地解決。但是如果這只是一時衝動,這段婚姻其實還有挽回的可能性,那你真的要做很大的改變,改變你以前的行為模式。你要做到這麼大的可能性,你才有挽回他的機會。如果他已經發難了,他有外遇,代表他在別人身上找到他要的東西了,所以他也不要你充當那個不是你的人,他其實已經到開口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