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9/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題目


1.牡羊.獅子.魔羯:是否很有面子


是不是辦的很有面子.喜帖是不是印的很精緻.然後這個餐廳的菜是不是很豪華.然後該邀請的是不是有邀請到.什麼立法委員.縣議員.還有當天上台講話的順序是否很正確.他在乎的就是面子.排場.還有當天來的賓客名單


2.金牛.處女.天蠍:是否面面俱到


而且會有點神經質的程度.比如他可能面面俱到是到底車位乾不乾淨?大叔說今天開車來.可是我們車位不夠.這種事他都會擔心.或是很緊瑣的事.誰的父母是吃素的.誰的父母今天吃鍋邊素.然後誰跟誰不合.不要坐同一桌.然後眼睛就一直盯著他們瞧.有沒有在同一桌.對他來講就是很痛苦.所以假設有人報告說:"那個保全得罪了大叔!"他整場就會心情有點不好.一直沒有顧到自己的妝


3.水瓶.射手.雙子:是否開心盡興


他在乎那個啤酒有沒有夠冰.今天天氣好或不好.水果有沒有好吃.大家有沒有開心.酒喝夠不夠多.菸夠不夠多.現場那個Band演奏的好不好.大家high不high.有沒有樂趣.所以他在乎的是開心跟盡興而已


4.巨蟹.雙魚.天秤:是否我最漂亮


比如:我的花是不是最大.我的裙子要最長.別人三層蕾絲.我要六層蕾絲.而且我是不是看起來最新款.最年輕.最漂亮.最時尚.如果有比這三個星座年輕或是比較高的伴娘他都會有點不開心.他最在乎的就是自己是不是最漂亮的那一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