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oriharumi 


 
這篇以男生為準。 


A.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熱情不再,情愛失調。


特別在感情關係裡面,火象星座對你的那個熱度和愛情的關係會愈來愈少。你會發現:「他為什麼每天晚上都不陪我?」或是抱起來沒有很溫暖。如果他變心的話,對你的床笫關係會愈來愈少。


B.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藉故忙碌,最難察覺。


你不知道土象星座變心了,他會以工作忙碌為準,告訴你說:「我今天晚上要加班。」之類的。也可能會跟你說:「我今天晚上要加班到8點,還要去陪老闆應酬一下。」之類的,所以藉口很多。如果你的伴侶是土象星座,而且最近他應酬不斷的話,他可能是在跟他的小秘書玩。


C.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春風得意,喜形於色。


風象星座是藏不住的人,如果他從外面回來都是喜形於色,回到家就擺苦瓜臉。如果風象星座開始變心的話,他的臉上表情會跟著變了。


D.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愛理不理,冷言冷語。


查水象星座有沒有外遇的證據,就是他的手機簡訊,他會把對象傳給他的甜蜜簡訊,全部都保留起來。所以如果你發現說:「為什麼開始他對我愛理不理,冷言冷語?」這是一個徵兆。如果你問他說:「前幾天白色情人節,你怎麼沒有送我巧克力?」他如果說:「你吃巧克力吃太多會變胖,你知道嗎?」對你開始不理,冷言冷語也要小心,其中巨蟹座還會故意雞蛋裡挑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