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oriharumi 



第3名 雙魚座


(1).雙魚座在未來1年,對自我感覺較差。


應該說雙魚座自我感覺的部分比較不良好,比較自我懷疑,或者是覺得自己沒有以前那麼地幸運,有一點點遇到瓶頸。因為每1個人的辛苦點是看土星,那雙魚座的辛苦點在哪裡呢?就是以前你隨便做,好像都有很好的評價。可是現在要很努力地做,別人還會說不夠好,或者是不怎麼樣。


(2).另一半未來即可能成為雙魚座的壓力。


或者是雙魚座的另一半目前遇到了一些瓶頸,需要你幫忙。應該這麼說,你的另一半不管順或不順,都會造成你的壓力。如果另一半太順,你會覺得自己不夠好。可是如果另一半不順,那你就會變成說:「好吧,那我投資你,我幫你開店,或者是我用我的人情來幫助你,可是你怎麼還是扶不起呢?」你也會覺得很難過,陷入自己的那個世界裡了。所以即便你自己的發展還不錯,但是可能會做一些很糊塗的行為,或者是在金錢上有損失,為了另一半。


第2名 天蠍座


(1).天蠍座運勢明顯較2010年差很多。


在天蠍座的心目中,就是像Selina的狀況,1整年都會處在1個醫療的狀態。那這個醫療的宮位也跟工作有關係,跟2010年的那種好像很有發展,然後很歡樂的氣氛是截然不同的,整個有1種從高峰往下掉的感覺。2010年你事業上有比較突出的表現,但是2011年對你來說就是工作工作工作,像隻小螞蟻一樣,必須很努力才能賺到錢,所以沒有什麼歡樂的事情。所以在你的心目當中,會覺得:「怎麼跟以前我幻想的那種很HIgh的,王子與公主的,工作上很幸運的,被人家發現萬眾矚目的感覺不一樣了。」


(2).天蠍座下半年會遇見難纏的強敵。


更重要的是2011下半年天蠍座要小心,你可能會遇到強勁的對手。你可能工作上也好,或生活領域裡面出現跟你作對的人以外,可能你的另一半桃花也很旺,你可能就掌握不住他的行蹤,你可能會覺得很辛苦。所以感情也好,工作也好,其實挑戰都蠻大的。


第1名 天秤座


(1).天秤座只有前半年的壓力較大。


其實2010年天秤座的壓力已經非常大了,所以你不用擔心,2011年你也只有前半段壓力比較大,到了下半年6月以後,其實就好起來了。


(2).天秤座必須正面解決人生考驗。


應該這麼說,土星還在,所以對很多天秤座來說,你就是要認真地面對,你所謂的功課,這功課跟你的人際關係,跟你在工作上是否有突破,它會用1種你被人家背叛或被人家欺負,來體現1件事,就是你是不是該為自己多想一下。然後不能用舊的方法做事情,會有很多考驗。


(3).天秤座需多累積自己的籌碼,多替自己著想。


下半年天秤座好起來的1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你必須要為自己去想說:「為什麼我能夠成為別人很需要的人?原因在哪裡?」不只是為別人著想,一定是你還有什麼籌碼。所以在累積籌碼的過程中,你要多為自己自私一點,上半年請你自私一點,你就比較少受傷害,下半年自然你就會轉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