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oriharumi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應該這麼說,固定星座都非常在乎公不公平這件事情。在學校的人際關係,他為什麼要稱讚別人?要對人家很好,甚至到討好的地步?因為他覺得這是他的價值:「我如果不是對你這麼好,你怎麼會對我好呢?」所以他在婚姻當中也會用這個方式。他會拼命地付出,對你好,而且很實質地,不是嘴巴說的。他願意奉獻,也願意做很多很實質的事情。可能是把孩子養大,然後教好。然後這個所有一切的好,為的是什麼:「你要懂得感激啊!你要回饋我對等的東西。我也沒有要你多,就是要你在乎我,要你覺得在生活裡面沒有我不行。」所以有一天他忽然發現,原來你的生活沒有他行的時候,他那個不甘願就會出來了。而且,他通常不知道那個環節出在哪裡。他的專長是:「我給你東西,但是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因為他自己的價值判斷,就認為:「我就是這樣子是對的,就是這樣是好的,我充滿誠意地奉獻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